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請加入家事調解陣營,支持本會!

敬啟者:

由於您長期於家事調解領域的投入,希望您支持[家事調解學會]並參加成立大會.

每一個家庭內都包含許多的個人,對於愈親近的人於動作或語言上往往更不客氣,更容易引發更多的情緒及不滿;家事事件處理得當,會消除可能發生的後續少年或民刑事問題,能使得不和諧的家庭,經過適當的調解後,成為一個或兩個和諧與合作的家庭.

家事調解的完善處理可以直接促進家庭倫理和諧,間接減少因為單親或其他家庭因素導致的青少年問題;更因為青少年問題的有效減少,造就將來民刑事案件的減少;是一件必須長期堅持的工作.

請勾選:

  □ 我願意加入[家事調解學會],入會申請書e-mail: fmtpe.tw@gmail.com;會費匯入:郵局帳戶戶名:林志信,帳號:1 0311538 0134853

□ 我願意入會並參選第一屆理事!

□ 我願意入會並參選第一屆監事!

□ 我願意入會,但無法參加大會!

□ 我願意贊助新台幣______________元!



家事調解學會

籌備會召集人 林志信 敬邀



請即刻回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