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三個願望

一天,有一個女人在打高爾夫球的時候不小心將球打入附近叢林内。當她進入林内

尋找時却意外的發現了一只掉入陷阱的青蛙。青蛙對

她說:"如果你將我放出来,我就给你三個願望。"



當青蛙被釋放了出來之後,它對女人说:"謝謝你,不過我忘了告訴你,你所得到的

每一個願望都會附带一個條件。那就是不管你許什麼願望,你的丈夫會得到和你的相

同願望的十倍!"



女人高興地說:"那真是太好了!"於是女人就開始許願。她的第一個願望就是想成

為世界上最最最漂亮美麗的女人。青蛙警告她說:"你意識到你的願望也會同時使你的

丈夫變成世界上最最最英俊的男人,並引來許許多多狂蜂浪蝶?"



女人說到:"這不是個大問題,因為我將會是世界上最美的頂級美女,我相信我老公

眼裏絕對看不上其它的女人。"



女人說完後,只聽到''的一聲声巨響,女人果然變成了世界上最美的頂級美女!



女人的第二個願望就是成為世界上最最最有錢的女人。青蛙忙道:"這將使你的丈夫

也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男人,而且他的財富會比你多十倍。"



女人答道:"這更不是問題,因為我的錢是他的,而他的錢也是我的。"女人說完

後,只聽到''的一聲巨響,女人變成最有錢的女人,只見她身上的行頭華貴無

比,全身上下珠光寶氣,身後僕人排成两行,身邊停了一輛超炫加長型豪華大房

車,並有制服筆挺的司機開門等候,專等着載她回家。



青蛙見女人非常滿意,便問她第三個願望。女人尋思片刻,說道:"给我一個輕微的

心臟病。"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男人:女人是很精明的,别招惹她們。

......................................

*
請所有的女性讀者注意了:故事已經到了尾聲。你們可以删掉這個文件或去做

其它有意義的事情,像下樓去走走, 上一下洗手間,等等。 .



男性讀者注意了:故事還没完呢,請接著往下看。








最後女人的老公得到了比女人更輕微十倍的心臟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