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有關監護權的事情

我爸跟我媽離婚4年前我爸因為有一ㄍ大公司所以監護權被我爸拿走4年後我媽回來想把監護權拿走因為我爸公司倒了爾且自從我爸失業後長長喝酒就打我們或者是拿真槍要射爺爺爾且我爸還持有4把槍械爾且常常半夜叫我們起來罰跪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結果是他自己吃了某種藥就會失去理智就會亂說話說我們偷他錢有一次他跟爺爺吵架結果他拿槍要射我結果沒射中請問我媽如果要搶回監護權機率大不大呢?謝謝



最佳解答



你們應該有能夠表達自我意思的能力了吧!如果你媽媽很想要搶回監護權的話,到時法院會請你們去法院當庭表示你們的意願以及你們父親對你們做過什麼不當的管教及危險的行為,一定要充份表達清楚,這樣,你媽媽的勝算就很大了哦!

還有,依你信件內容看來,你父親已經危及了你們的生命安全了,快打113專線求助吧!不然,命都沒了,怎麼跟母親一起生活呢!再提醒你,若是你母親真的提起監護權訴訟,依你文中父親的脾氣,你們一定要非常注意自身安危,也要叫你們母親要注意安全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