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有關死後保險的事...

我想請問如果不管我有沒有保險.除了死後的保險金以外的錢

例如存款.還有比喻出事公司的理賠.我想把留給我朋友不想留給

父親.我媽媽已經去世了.只剩父親可是我恨死牠了.不想留任何一毛錢給她.除了我寫遺囑以外還需要做一些什麼是他才不會拿到我任何一毛錢.他現再跟一個不三不四的女人再一起.賺的錢也都得她.把自己的媽媽丟在醫院都不管.這麼不負責任的人沒有資格做我的爸爸.起大家敎我該怎麼做.謝謝... 



最佳解答





你可以@@"把自己的遺屬轉交給律師做遺產捐贈!捐贈給一些慈善團體或著是一些孤兒院~醫院~安養院~~但是像你這麼有正義感的人相信老天會眷顧你的!至於你父親~我相信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相信這種因果報應會環到他自己身上的~現在的你~只需要好好將你母親照顧好!希望他早日康復!



祝你事事順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