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我朋友的大陸老婆跑了 他無法離婚

我是幫朋友問ㄉ 他大概是在5 6年前娶ㄌ為大陸老婆可是在不合ㄉ情況下她走ㄌ 那位大陸老婆過ㄌ半年有蟲大陸寄ㄌ張離婚信給我朋友叫我朋友簽我ㄉ朋友也很笨也不會影映下來那變成她在大陸已離婚ㄌ在台灣ㄉ他離不成婚 我ㄉ朋友有去法院訴請離婚 可是法官以找不到大陸老婆所以又沒有下文ㄌ 我ㄉ朋友他才30幾 那他該怎麼辦難道他1輩子都不能娶老婆ㄌ嗎 有沒有什ㄇ方法可以幫幫我ㄉ朋友?????????? 



最佳解答



  先確認在大陸的婚姻還在不在?

若真的已經辦妥離婚,

就先去大陸向當地法院聲請已經完成離婚登記的證明,

再將該份證明經過我國的陸委會簽証之後,

向台灣法院提出[確認婚姻不存在]的非訟官司,

由法院作出裁定書,

您就可以持該裁定書向戶政機關登記離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