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被有慣性外遇的老公毆打成傷,可申請保護令嗎?


老公外遇不承認自己錯誤,因為想在周六去戶政辦離婚手續,想跟他商量說我留下一個小女兒一方面可跟女兒在一起,一方面考慮他經濟狀況甚差,可能扶養2個女兒有問題.

昨晚他又外出去跟朋友喝酒,回來已9點多了,我問他說:小孩一個給我養好嗎? "問女兒阿~~我喝醉了要去睡覺"我想說晚上他在家的機會很少遇得到他,因為外面有舞女又欠了一屁股債,對我只有敷衍,只想裝可憐利用我,挖我的錢....

我又問他他女朋友一堆的事,又是慣性外遇,我想已經要辦離婚了,彼此心中有些誤會要跟他溝通解釋清楚,他一副很不削的樣子說:我去喝酒就是要你離婚去慶祝啦,我爽啦!!又口口聲聲說房子過戶給我是要利用我再多貸款出來還債務,我一生氣忍耐不住就動手打他一耳光,他竟出手打我的頭部紅腫及左手臂挫傷,我請娘家的妹妹及弟弟來評理,我們就去警局告他偷竊罪(偷我的金飾變賣)及傷害罪.....

在警局作筆錄又去醫院驗傷,弄到凌晨3點多才回娘家住(沒回家),唉~~自已犯錯外遇酒店女人不斷,結果還說謊死不承認,只想要我背債,言語恐嚇我說房子我是保證人,夫妻財產共有制,他故意在外刷卡.欠債...朋友說可能也跟地下錢莊借錢,真是可惡的爛人.上警局也好,以為我好欺侮,讓他上法院,我也想告那女人"彷害家庭罪",我沒有證據,要不然可告他們"通姦罪"......想跟他好聚好散的結果說謊,到警局也在說謊,他如何教育女兒呢???

請問我要如何申請家暴保護令??



  • 2007-11-22 13:46:26 補充
    我有兩個女兒,一個國一,一個小二,我在昨晚11點是跟弟妹去警局告他偷竊及傷害罪,今天晚上要去補繳交"醫院診斷證明書",是否可以跟警察說要改告"家暴案件",再開立報案三聯單呢???

    我也是想夫妻一場,大家好聚好散,離婚就好了,他是抓我的弱點,對小孩放不下,表現出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又說要告去告阿??等很久了...

    他身高約178公分,近80公斤,身材高壯,而我是156公分,被這件外遇的事折磨剩下44公斤,請問我經得起他打我嗎??

    已被打超過15個小時了,我頭部紅腫,還隱隱作痛..........騙子............


  • 2007-11-22 14:03:44 補充
    真是可惡的男人,會偷我的黃金變賣及言語上.態度上恐嚇我(債主會找上我,銀行會找我.............等等),我才傻傻的,將我辛苦賺的錢匯入他的戶頭,以便繳交每個月約17000元的房貸,結果這個月的貸款被他偷偷提領走(因他沒去轉甲存),這種外遇偷吃不知悔改的人,是不是可憐,自已造業......害了誰?????????



最佳解答




我跟你說~~線再任何人較你ㄑ花什ㄇ錢你千萬別亂聽!~~因為網路可以幫你也可以害你!!如果在你ㄉ問題裡面~~你一定要ㄑ申請家暴因為這ㄍ可以幫助你拿ㄉ到小孩子ㄉ監護權董ㄇ!!!至於他拿你ㄉ黃金變賣ㄉ事情你問警察看看這可ㄅ可構成偷竊!!至於那間房子我絕ㄉㄅ要也罷ㄌ!!



如果你想讓心平靜一點~~根本不必去一些有ㄉ沒有ㄉ~~自己買本稿紙~去廟裡面~~任何廟都有!!廟有一ㄍ地方都是放書ㄉ 拿一本"般若波羅密多心經"這本書裡面~有以下這邊心經~多超幾遍~在超ㄉ過程中你就可以感覺到~~心慢慢ㄉ平靜下來ㄌ~~↓

← ←←←←←←← ←←←←←←← ←←←↓



觀自在菩薩 行深般若波羅密多時 照見五蘊皆空 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 色不異空 空不異色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受想行識 亦復如是

舍利子 是諸法空相 不生不滅 不垢不淨 不增不減

是故空中無色 無受想行識 無眼耳鼻舌身意 無色聲香味觸法 無眼界 乃至無意識界

無無明 亦無無明盡 乃至無老死 亦無老死盡 無苦集滅道 無智亦無得 以無所得故

菩提薩埵 依般若波羅密多故 心無罣礙 無罣礙故 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 究竟涅槃

三世諸佛 依般若波羅密多故 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羅密多 是大神咒 是大明咒 是無上咒 是無等等咒 能除一切苦 真實不虛

故說般若波羅密多咒 即說咒曰 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 波羅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







抄完以後那些稿紙以後你把那些稿紙拿ㄑ廟裡面~或者是有普渡啦~~等等ㄉ拿去跟神明說~你是誰住哪裡!!超這些心經想要回像給你那些淵親債主!然後拿ㄑ香爐過三圈在拿去燒紙錢ㄉ地方燒掉這樣就可以ㄌ~有這ㄍ抄佛號ㄉ習慣不錯唷~可以讓心情平靜不少ㄋ^^~

參考資料 <cite>加油!!千萬別亂聽信他人!!記住 </c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